1.jpg  
肉挺大片的視覺上很划算

 


這天因為公司的活動難得出沒在大直美麗華附近
活動結束後想說既然來了那就散散步吧
因為午餐沒吃多少走不到半小時就飢腸轆轆了
看到這家日本料理店坪數很大進去試試看


2.jpg  


由於非用餐尖峰時間
除了我之外只有一位客人


3.jpg  
菜單


看起來感覺很日式而且很齊全
丼飯、定食、生魚片、烏龍麵以及各種日式小菜都有
不知道當時因為太餓還怎麼樣沒思考太多
菜單裡其實有好幾道根本就是台菜阿!!!
(現在才發現)
想了許久既然店名叫豚之屋
豬肉類的餐點應該還不錯
和風燒肉又有另外做牆上DM應該是招牌吧
就選了它另外又加點茶碗蒸


4.jpg  


店內其實沒什麼好拍的XD
很標準化的裝潢,桌椅也很整齊地排列
只是大桌小桌的差別而已
有少數幾個吧台區的位置
而且真的跟內場很靠近
幾乎完全開放式的廚房,料理過程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在安全衛生的部份讓客人可以放心


5.jpg  
茶碗蒸$50

 

6.jpg  


不久茶碗蒸就端上來了
裡頭的料也挺豐富
魚板、蟹肉棒、雞肉都有
味道也OK

只是......
它是溫的而且是偏低的溫
可能是怕持續保溫裡頭的材料變太老
往好處想這茶碗蒸只有微溫
吃起來也沒有腥味,食材算是新鮮的
(我好阿Q阿~~~)
或許用餐尖峰時間它就會是熱的吧......


7.jpg  
和風燒肉定食$130


視覺呈現還不錯
一主菜三副菜還有白飯跟湯
這不就是自助餐的菜色嗎


8.jpg  


三大片燒肉
份量上給的算豪邁,至少視覺上是如此
肉不會太乾或太老,味道也都有進去
燒肉醬的味道不會太鹹
上盤前瀝個油,口感會更好


9.jpg  
配菜三種


一目了然,你懂的XD
不過至少還有一樣滷蒟蒻跟日式可以說上關係


10.jpg  
白飯


跟燒肉一樣有灑上些芝麻
還不錯吃
有煮得粒粒分明
日式料理我個人很重視白飯
就算主食、配菜弄的多好吃
但白飯不行就是大扣分
這點豚之屋做的還不錯
附湯就不多說了......

整體上來說豚之屋的料理滿好吃的
用料實在,食材也都算新鮮很平價的日式定食

巴特...
我不會說他是一間日本料理店
至少單就我點的和風燒肉定食來說的話
若以日本人愛用的混搭風名詞
我會說豚之屋是一家台式和食餐廳

在料理的作法跟形式上
它的確很日式,但吃起來卻仍是台味十足

雖然說不是日本料理就一定要很貴
跟其他也是一百多元的日本定食比
豚之屋可以作得更精緻

只能說這道和風燒肉定食
對我來說真的太台
或許其他餐點真的很日式吧

店家資訊
店名:豚之屋
電話:(02)2627-728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10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30

arrow
arrow

    布丁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